只想做一只安静的萌兔子

杂食动物

小天使的日常 03


终于三更了脱了太久有种莫名的愧疚感实在是对不起各位了感觉要写崩了…
因为不爱看电视剧所以对希宇小天使不太了解,所以会和电视剧有比较大的出入。
最后想问一下大家是喜欢看这种温馨的日常生活呢,还是喜欢小虐一下但一定是HE的?求回复!!!
看文愉快。




03

mike按照胡钟秀给的地址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还是被眼前的场景给吓到了。

位于富人区僻静处自带游泳池的欧式三层小洋楼。

这是在拍什么TVB港剧嘛。mike默默地诽腹着,却还是打从心里羡慕着。

看着眼前的大铁门,mike不由地叹了口气,伸手按下了门铃。

不一会,铁门就慢慢地开了。远远地,跑来一个人。

是姜希宇。

mike眯了眯眼看清来人之后,迎了上去。凑近一看,mike才发现大概是来时跑得太快,姜希宇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脚下还穿着室内的拖鞋。mike看着姜希宇,不由地发笑,伸手摸了摸他的乱发。

姜希宇愣了一下,低着头说道,mike,mike终于来。希宇等了好久。

mike看着姜希宇,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便任由姜希宇牵着,往小洋楼走去。

房子的内部比mike想象中的还要大,却显得空荡荡的。大概是没有什么人的缘故吧。mike这样想着,视线不由地瞟到了姜希宇的身上。

希宇他,应该是很寂寞吧。

有钱,有好的生活环境,有母亲的关怀,却没有朋友。那么当自己向姜希宇伸出了双手的时候,他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mike盯着姜希宇看出了神,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以后被姜希宇牵着带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他看着姜希宇满脸的探究,尴尬地笑了笑,问道,这是希宇的房间?

姜希宇点了点头,拉着mike到沙发上坐下。

然后一阵沉默。

说实在的,mike还是有些不自在的。他本来就不是自来熟的人,加上他与姜希宇说到底也真没接触过太多次。他实在不知道该与姜希宇说些什么才好。

就在气氛变的有些僵硬的时候,mike发现了放在一旁画了一半的油画。连忙走上拿起画问道,好漂亮!这是希宇画的?

姜希宇也跟着走了过去,看着mike拿着自己的画,脸上是从未见到的神情,不由心头一怔。点了点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mike并没有注意到姜希宇脸上的神情,只是专注地看着姜希宇的画。虽然mike从来没有学过油画,但是心里却莫名地对油画有一种执念。大概是源于童年他暗恋的邻家大姐姐也是学油画出身的吧。说起来那位大姐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自从大姐姐去了法国游学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了呢。mike这么想着,思绪飘到了那遥远的浪漫国度。

姜希宇看着mike一直盯着他的画,还一直傻呵呵地笑着,满头雾水,问道,mike,想学嘛?

听到姜希宇这么说,mike顿时来了精神,连忙说道,想啊!希宇画得这么好,能教教我嘛?

姜希宇看着mike扑闪着的大眼睛,心底一暖,连忙点了点头。

可是,该怎么教呢?看mike的样子好像是没有绘画基础。

姜希宇这么想着,犯了难。他本来就是不善表达的人,再者他也不懂该如何教人。可是,看mike一脸期待,自己也打从心底不想放弃与mike相处的好机会。

看着姜希宇沉默着不说话,mike放下手里的画有些不好意思,说,啊啊啊,对不起,我突然提出这种请求,让希宇为难了吧。其实,我根本就没什么画画的基础,希宇教我的话肯定会很累的,还是算了吧。

姜希宇一听,连忙摇头说,不会累。希,希宇想和mike一起画画。

听到姜希宇这么说,mike虽然放下了心,却还是本能地推辞着。奈何姜希宇一脸的坚决,mike也实在找不到理由再拒绝,便充满感激地应了下来。

mike才不会告诉姜希宇他想学画画是因为打算等邻居家的大姐姐留学归来以后有话题可以搭讪呢。当然,他也不会知道他眼中纯良无比的姜希宇正在心里偷偷打着小算盘。

评论(12)
热度(47)

© 只想做一只安静的萌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